karabakh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憨批同桌观察日记②

2019.9.6      周五     天气:zen亮啊小太阳

我又要开始了,她又要开始了。

现在是第一节英语课,憨憨在改听写条er。

妈啊,她好正经,我这节课可能会没素材。

我收回,一说到写罚抄她的表情就变狰狞了。嘴角裂开死命上扬。

她在夸一个人字好看,道理我都懂,但你是眉毛上装弹簧了吗。弹弹弹弹走鱼尾纹。


这个人在得意自己背错了没人知道。

呵,女人,我又不聋。


这个东西在摸我腰,是变态吗。摸完了自己一脸娇羞,吃亏的是我又不是你,你个苏伯利亚腊肠犬。

“去sa滩”是什么,好好笑。

她在给我看她手抽筋,我想笑。

憨锤腊肠犬又开始了。

“我笔没水er了” “有水er了” “又没水er了” “呀贼烦人呢”

小东西把胳膊放我手上,还使劲压,凄凄惨惨郁博雅。

我们把这种现象称为,虎落平阳被狗欺。

她在吹笔芯,我怀疑她又想吸一嘴笔油。

来了来了名场面,骨折式写字法加无限循环贼烦人呢。

她怎么每天都要问我一遍昨天几点睡的,好傻。

“数学学的好的算一下”  “唉老师让我算一下”

↑↑要点脸吧,腊肠犬。

“哎我要走呀,我看不见”  “走,走”  “切你都不挽留我一下我不走了。”

我:????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