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abakh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

憨批同桌观察日记①

2019.9.5    天气:太阳亮的像个憨批的光头•ᴗ•

现在是上午第二节,语文进行时。

她刚在玩笔,手滑了笔掉了,捡起来了一个人憨笑,我想笑。

对不起,我没忍住。

为什么会有人自己玩笔会把自己逗笑,乐死我了,我的快乐源泉就是我同桌。

“唉Ei~~↓↓↑呀”是啥啊靠,这个人为什么能发出这么奇怪的声音。

她想看我的观察日记,我得写得更憨一点。

她在给我炫耀罚抄战利品。

憨批在玩手。

这个人上课光明正大把jio放在我椅子上搞鞋,好家伙,铁胆憨憨。

她写东西要把胳膊肘放在我手上,我怀疑她带了假肢,要不然为什么写个啥姿势都那么奇怪。

憨锤拿她腿子怼我,靠。

又在玩手。

其实她说了啥我一句都没听清,反正说啥点头就对了,憨批不知道我耳背。

这个人意图把手塞进我衣服挠痒痒。太憨了。

下课了,憨锤又挠我。

她坐出了隔壁村头二大爷喝茶抽烟的坐姿。

妈爷贼,为什么会有人吸了口笔油还活着,好好笑。

现在是午休时间,那个女人又开始了。

为什么会有人一拿本子就掉,蹄子上长弹簧了吗?

她在给我读英语,读我本子上的英语,她好憨。

这个东西模仿我笑,笑得跟杠铃砸着驴了一样,太憨了我的龟龟。

她坐到第一组了,我又不是瞎,她以为这样我就看不到她了,憨的境界是吕卓芮,我无比确信。

我从来不知道一个人在写语文全品的时候表情会那么丰富。

算了,这个日记要不改名字吧,叫《神奇动物在这里》。

她在抖腿。

她抬头了。

对视了,她的嘴角挑的快裂开了,她好好笑一女的,给爷笑趴了。

我赌她会捂嘴兰花指一秒皱眉嘎嘎大笑然后说 讨厌啦你把朕的芊芊玉×给弄脏了啦。

我赌对了,给你颁个诺贝尔憨批奖。

她好喜欢斜着身子写东西,头是正的,身子往右偏,腿往左偏,脚蹬起来,嘴也歪起来,你可以想象一下三岁瓜皮屁娃子拼的乐高。

她在看我画画本,并且读我在上面写的字。

靠啊,靠啊,我胃痛,笑的。

怎么会有人读这种东西会读成广播体操宣读员的腔调,拿个喇叭哔哔叨叨。

本期憨批日记到此结束,她嘴上安马达了吗还在说,她说想当体委怼刘通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)